認識糖尿病 與糖尿病共處 健康飲食 運動治療 預防糖尿病 糖尿病高危因素評估
捐款

醫護人員專區
(最後更新: 23 April 2024)

活動相簿:

 
 服務範圍 > 提昇社會關注



糖尿病患者除了要接受長期的藥物治療之外 (例如打針、食藥),亦需要飲食、運動及心理治療才能有效地控制血糖。為提昇社會對糖尿病的關注,聯會每年均會舉行二個大型的戶外康體活動。

糖尿健步行及藍燈行動


聯會每年11月份舉行的糖尿健步行,除嚮應11月14日的世界糖尿病日外,亦同時為聯會籌得經費。


自 2007 年世界糖尿病日成為聯合國的官方節日後,世界各地每年都有具代表性的建築物及地標於該日亮起藍燈,以響應世界糖尿病日。

香港糖尿聯會健康長跑

 
每年年初舉行的健康長跑均吸引過千人參與賽事,提醒大眾恆常運動對預防糖尿及控制血糖的重要。

 
投票
糖尿人士治療方法閣下時時所採用的藥物治療方法為: (單項選擇)






 

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 |  免責聲明     © 2011 - 2012 香港糖尿聯會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
香港仁愛香港 集思公益計劃資助項目 香港糖尿聯會臉書專頁 香港糖尿聯會 YouTube 頻度